沈烟绿

落霞与孤鹜齐飞,田园将芜胡起飞!

旧梦·那么兔子……会吃蛇吗?(中)

本章节出场人物:

江浸月:魔宗少主并向宗主弃徒发展中

崔凌璧:先做师娘,再当徒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疼,但还是可以忍受的程度。


右脚踝骨碎了,左腿……

海辰宿今天往他左膝插了一刀,还转了两圈。

江浸月尽力不去想他的左腿。


眼睛已经有些看不清了,像是有一大片黑雾,要把他笼住。

两只手——天哪他的手还在——被一并锁住吊着,一只手却没知觉了——他难以分辨出那是哪只手。

沾着血的衣服破布一般粘在身上,好难受。


“沙沙沙”

衣物摩擦的声音,过来的人走得很快,不会是师父;脚步落地很稳,也不是怜哥——

“阿凌!你怎么——”江浸月一开口说话,面部就被抽搐着疼。崔凌璧怎会在此?自己不是已经让他随小宁一起离开了吗?“你快走啊!”


崔凌璧身上也添了不少鞭伤,白衣被血浸得可怖。眼睛很红,他固执地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你——咳咳……”江浸月想说话,却哽出一嗓子淤血,“不是让你走的吗?你虽然是外人,可……咳咳,师尊定会迁怒于你……”

“我不是外人。”

“一切不过我自找的罢了,你是无辜的,师尊伤你没有?等等……你说什么?”江浸月一个人说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他不禁怀疑自己的听力是否也损坏了。

牢门外,崔凌璧恭恭敬敬地跪下拜礼。


“……弟子崔凌璧,拜见师尊。”


“……”

江浸月哑然。

半晌,他自嘲地动了动手腕,铁铐碰得叮当响。

“我怕是……这世上最狼狈的师父了吧……”


“不……”崔凌璧的声音有些哽,“师尊……是这世上最好的师尊。”






——

1.sorry最近忙起来了,看7月下旬时间会不会充裕一些,只能慢慢更…


2.我在思考要不要写车,如果写的话该怎么写呢…


3.敬请期待新视角

——《兔蛇》的正确开启方式

——对于一开始就把所有悬念都解开了的一点弥补


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。See you next illusion~💕


4.刚才听说了一件事情,计划有变,现在心情不太好,我也怕江浸月会被·搞·得很惨😿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